张广君

会咕但是不会太监,每个故事都会有个交代

见习天使•two

掌声持续片刻,随后停下来,接着两侧各出列一名天使,用条白披风将我团团围住。披风自动贴合我的身体,成为一条适身的白衫。

与此同时,我的头上溢出淡淡光晕,背后也多了一对翅膀。


见状,众人又是一阵鼓掌。一个比一个庄严肃穆。

我若有所思的梳理新长出的羽毛,隐约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。

是不是决定的太草率、太轻易了?


“…那个。”我怯生生的抬头。

“你说。”天使长温柔一笑。


“为什么要让我来当见习天使啊?难道不该有什么考核一类的吗?”

对啊,难道不要筛选吗?每天去世辣么多人,不可能都来当天使吧?



天使长的眉毛蹙了蹙,一副“你对我们业务还挺熟。”的表情。



“不用哦。”   哎?

“因为你就是我们找来的。”  哎哎?


“你是说……”不好的预感在我心头蔓延。“是的,你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我们召唤你了~”


他还是一派和煦。

只不过在我看来,现在既不温柔,也不和善。


敢情我突然死掉就是因为你们叫我来这儿!



“……草菅人命。”

我虚弱的吐出四个字。


大厅内一片哗然。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我,就连我身旁的男生,也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
难道不是吗?人命是你们想让来就来,想让走就走的吗?!

我面无表情的撕扯身上的白衫。


“……”


身居上位者张大了他澄澈明亮的双眼,仿佛我将天大般的无稽罪名栽在他头上,又是委屈又是不解。

“放肆。”站在他身旁的男人呵斥我。“你知道当天使是多么至高无上的荣誉吗?身为灵魂,只能在人间,一遍一遍无望的轮回,再说了,你…”


“好了。”天使长平静的打断他。好像刚才大吃一惊的人不是他。


“你好像误会了。”他和颜悦色地说道。

是吗?呵呵,我倒要听听是什么误会

“我们并没有随意篡改你的死亡。实际上,你原先的寿命也只能让你再多活几个月,所以我们只不过是将你的死亡日期提前了。”


王,德,发?


虽然听起来很合理,可是为什么让人这么不舒服?


“……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我强忍着怒意问道。

可别是什么“人手不够,随便找来凑数”………


“……我们有一个天使擅自离职,进入轮回。”


老天。

……地狱什么时候给漆成白色了?



“…… 谢特,那我什么时候能回去?”

“……回不去了。”天使长充满同情地看着我。仿佛我是一个天真至极的憨憨。。



淦!



“谢特…… 我知道了,我现在可以走了吧?”


“……可以。”他轻轻扬眉,又落下,似乎不太相信我会就这么认命。

但是我始终没有再说话,只是独自一人……默默的向外走去。


见我这副样,就知道我一定……


不会善罢甘休。



呵。莫名其妙的叫我死了,还忽悠我、让我稀里糊涂的穿成这样!呵呵……  坐以待毙?才不可能呢!

等着吧,这个鬼地方…我迟早要逃出去!

评论

热度(6)